三水为江

经常一脚踏进北极圈。
会推荐自己喜欢觉得不错的作品。
不喜,勿看,谢谢!!

MONSTERS (番外1)

那个,主角是纲吉和哒宰,OOC严重,在这篇文里哒宰只是溜了一遍(捂脸),前提是——

沢田家光在意大利因为被敌人给埋伏而去世了,奈奈被杀和27被拐卖的平行世界,27被拐到横滨后认识了还是医生的森先生与哒宰。27已经是17岁。

这里,27在与黑时宰的碰头前,睡了一觉,就当是梦吧!

还有喜欢奈奈的,请轻拍!(捂头)(;´༎ຶД༎ຶ`)我也舍不得奈奈!!!

渣W文笔差,写的和想表达的总是差了许多。如果可以的话↓↓↓

真的,我常常不能理解一些人,他们的想法真的是很奇怪。

感觉就像是聒噪的乌鸦一样让人忍不住的讨厌。

明明和他们一点关系也没有,却跑过来胡说八道,眼神也是让人不喜的浑浊,藏不住里面古怪的高傲和廉价的怜悯。

我把这件事说给了我的小学同学山本,他笑了一下道“别管他们,反正也不过是一群跳蚤。”这时候的他依旧如往常一样笑的清爽明朗,像是雨后干净舒适的空气一样,让人不住的喜爱。嘴里的话却是一针见血,令人汗颜。

啊,并不是说这样的想法不好,而且我的内心小人也隐隐约约的对此表示赞同,双手双脚甚至甩了又甩,跳了又跳,表示赞同并对有这种能感同身受到并说出这种像是“汉堡很好吃”的话的朋友而感到高兴开心。

只是我受到的教育不允许我随意说出来。

我把昨天妈妈来准备的放在保鲜室杯子中的冰冻橙汁一口喝掉,把昨晚的噩梦也一起丢掉,虽然我没有像女生们的另一个可以装甜点的胃,但是常常遇到京子她和朋友一起去蛋糕店吃新出的甜品。

“唉”

小时候,因为我那被称为“变成星星的爸爸”的缘故,奈奈妈妈她一个人带着还是孩子的我在並盛生活。

说实在,我并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甚至还可以说是笨蛋。

在我记事时,父亲这个存在就没有在家了,我只有妈妈。

爸爸这个同班同学口中的生物,也只是在记忆中有个模模糊糊的影子,看不清楚。

而在种胜似单亲家庭的环境中,我最不缺少的便是来自周围的同情或者是厌恶。

“啊,这个孩子好像是×××的,就是那个父亲常年在外工作的那个”

“是这样吗?我听说是父母早就离婚了,只有一个母亲独自养育这个孩子”

“不不不,是他父亲遭遇车祸去世了”

“哎?我觉得也是,她不是常说她的丈夫变成天上的星星吗,那不就是[ ]了吗”

“也是,如果没有这个孩子,奈奈也会过得更好吧”

这是某个自认为与母亲很熟悉的人说的话,她甚至还曾摸过我的头,夸过我,语气温和。

我当时就在旁边的小树丛后面,正和那时少数几个愿意带我玩的小孩在玩捉迷藏,不敢发出声音来,也没有出去,最后等天黑了,小孩大人都走了,我才反应过来,带着一身的脏泥和叶子回到了家里,撒谎说是自己摔了一下,而事实也的确如此,只是地点变了。

妈妈也没有直接挑破我那时候显而易见的谎言,一如既往地温柔地带我先去洗澡吃饭,晚上却和我一起睡觉,帮我盖好被子,唱了唱悠长而可爱的摇篮曲。

从那时候,我心里不知怎的就住了一个怪物,可能最初还很弱小,到现在,,,,,,

“哎呀!”拥有着鸢色双眸与墨色头发的青年看向从梦中苏醒的搭档,歪歪头笑道,“你醒啦,纲君。”

“嗯,多亏了太宰先生。”

名叫沢田纲吉的棕发青年眼神迷糊了两秒,便清醒过来,他甚至能够看清对方右眼下被柔软浓密的发丝所遮挡住的绷带和隐匿在左眼中的不属于人的冷漠。

“那么,

我们也该开始任务了。”

全身只有黑白两色的青年站了起来,披在身上宽松的西装外套飞扬,像是死神手中收割人生命的镰刀,又像是捶死中黑鸦无意所掉落的羽毛。

真可怜啊!

安静地又如此讨人喜爱,要是永远这样就好了。

棕色青年幽幽地想,温和的表情下是连他自己也感到惊讶的想法。

“是!”

可是,谁又不可怜呢?

和小时候不同,这个怪物有了被束缚的锁链,自己心甘情愿的低下了恐怖狰狞的头部,带上了名为“太宰治”的项圈。即使他明白,这是只浑身上下的羽毛中,皮肤下,指甲里和细小血管中也藏满了毒液的,另一只怪物。

咳咳……这是渣W最近脑海里莫名冒出来脑洞,本来想先码甜文(划)日常的,结果先把if线弄出来了。忍不住先来个有丢丢意识流的文。

作为一名喜欢家教和文野的粉,我特别想看27和哒宰的文文。有人有推荐吗?Σ_(꒪ཀ꒪」∠)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