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为江

经常一脚踏进北极圈。
会推荐自己喜欢觉得不错的作品。
不喜,勿看,谢谢!!

神社的猫

                            

猫猫善×幽灵炭

人物OOC,不喜,勿入。

义勇老师出没,总是被猫误会的倒霉孩子

猫咪看得到紫色、蓝色、绿色、还有黄色,但看不到红色,我这儿是私设。

可以的话

——————————————————————————————————————————————————

        我妻善逸是一只浑身金黄的野猫,皮毛柔顺干净,身体上的线条流畅漂亮,配上那一双圆圆的琥珀色猫眼,没有人不喜爱它。它经常在学园里滚动自己柔软的身体,向可爱漂亮的女子高中生讨要食物,在鬼灭学校附近十分有名。

        也不是没有人不想收养这只总是在校园中走动的小猫,可就算是捉回自己家里去,这只猫也会在第二天重新回到学校。也不知道是怎么回去的,明明有那么远的路。 总不可能是自己坐车的吧,有人这么开玩笑道。

        而在学校里十分有“威严”的体育老师富冈义勇,则是默默点了点头。昨天他去便利店超市买东西的时候就看到了这只总是看到他就跑的猫自己上了回学校的巴士。

        于是,我妻善逸成了鬼灭学校的七大不可思议之一。

         现在是上课时间,善逸抖了抖自己漂亮的毛毛,它要好好梳理一下,等一下要去见铲屎官,得干干净净的才行!

         它也是只爱美的猫猫!

         猫天生就是一种柔软的生物,浑身像是没有骨头一样,可以做出各种人不能轻易完成的动作。它就像是武侠小说中身形灵敏的月下怪盗,带着身为猫咪的小狡黠,轻轻松松地跳下鬼灭学院的围墙,向着离这儿不远的山走去,那里有一座神社,这是它的家。

         而它的铲屎官,就是那里的负责人。

         或者说,曾经的神官。

         灶门炭治郎是一只长得不错的两脚兽,善逸是这样想的。他有着自己最喜欢的颜色的红色的蓬松细软的发丝和一双总是带着阳光的艳色眼眸。

          明明都已经死了,却总是让善逸感到一种轻飘飘的舒适。

        “善逸,已经是大猫了呢!”炭治郎用自己有点透明的手摸了摸金色小猫,可能是猫通灵的缘故吧,炭 治郎可以摸到这只能看到他的名叫“我妻善逸”的猫。

         虽然然是金色的,却是一只十分聪明的猫呢。

        “喵~~”

        善逸被炭治郎摸得十分舒服,不由地叫出软绵的声音。

        “喵喵~喵~”炭治郎,我今天很勇敢哦~

         “喵~”我从西区狯岳那里抢了一只小鱼干哦~

         “喵喵~”还有,你们学校里那个蓝色的两脚兽,   今天又想拿着棍子(竹刀)来赶我走(其实并不是),然后我就一下子的就跑开了!!很快的那种!!

          善逸已经习惯了每天来神社这里找这位依旧是少年模样的幽灵,接受温柔的触摸。这就是爷爷说的幸福吧,我妻善逸用粉色的柔软的肉垫碰了碰炭治郎的和服衣摆,想到。

         灶门炭治郎国中的时候,养了一只猫,一只金黄色的幼猫。

       

         那天在回家的时候,正好下着雨。

黄色的猫咪就那样狼狈的缩在小巷的遮雨板下,连毛毛都没有多少,甚至还渗血。应该是被附近的大猫或是野狗给欺负了。

           已经不是一两回了,每次,他都是把那些大猫和野狗给吓走,后来炭治郎把这只猫咪带回了神社。

            可惜好景不长,他们家族虽然是经营着神社,但男子的生命总是不长。他父亲灶门炭十郎是这样,他也是这样,但他不是被病痛给折磨死,而且在帮忙捉小偷时,被卡车撞死的。

           死前,炭治郎还在想,他家那只猫又该怎么办呢,有祢豆子和妈妈在,应该没事吧。

         “这也算是一种幸运吧”灶门炭治郎摸着怀里躺着的猫,同它一起看向夜晚的天空,星光璀璨。

       

          “明天,会是个好天气呢!善逸。”

          “喵~”

          至于为什么善逸一只猫怎么会搭电车和巴士,那当然是因为炭治郎在领着它啊~毕竟善逸是一只猫咪啊~

           向每天有半个小时乱跑的铲屎官撒娇,不是天经地义的么!!!

评论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