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为江

经常一脚踏进北极圈。
会推荐自己喜欢觉得不错的作品。
不喜,勿看,谢谢!!

EMOTION

EMOTION

学院Paro,OOC

善逸的情感变化,可以的话↓

————————————————————————

       Passionaye  feelings   are   often  compared  to   rough  currents  and  gentle  books.  A  shallow  stream  brawls  noisily.  Stil  waters  run  deep.

            情感常被比作洪流与缓溪:浅水作响,静水流深。

  

     我妻善逸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国中二年级,身为鬼灭学院的风纪委员有权且有必要拦住戴着花札耳饰的灶门炭治郎。

     说实在的吧,他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拦下这个职位的。明明这个职位挺容易得罪人的,对于自己这种害怕麻烦的胆小鬼来说,是绝不会选的了。尤其是他的师兄也在这个学校的情况下,还是个不良。

     啊,想起来了。他本来是因为有个漂亮女生也在风纪委员会的,结果他后来才知道,人家早就有男朋友了,据说还是青梅竹马。

可那时已经晚了,他已经光荣的成为了老师的“小棉袄”。

“站住,你,就是你,那个戴着耳饰的男生!!”我妻善逸拦下了灶门炭治郎,说真的,那并不是个多么美好的第一次相遇。虽然我妻善逸知道了炭治郎的耳饰是遗物打算放了他,毕竟,他的声音是如此的好听温柔)让人感觉有点儿轻飘飘的。但是他们两个好死不死的遇到了全校最严的富冈义勇老师。

哦呼,完蛋!

然后他两就在学校里开始了私奔,不是,逃命,最后由蝴蝶忍老师救了一命。而也正是因为这次的经历,让他们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朋友。

我喜欢他吗?!!!

察觉到自己喜欢上炭治郎是时,是高一的话剧表演,炭治郎是王子样,伊之助是公主,是的他们班话剧的主演们都是男的,公主也被长了一张美人脸的伊之助顶上了。放下了刘海的炭治郎颜值似乎上升了两个档不止,再加上平时乐于助人的性格,他一下子就成功获得了全校女生的关注,从那时起,我妻善逸终于发现了自己心情的一点儿端倪。

因为炭治郎和他们黏到一起的时间少了许多,因为他总是被这被那的原因缠住,比如告白之类的。就像是后宫男主一样。

     “啊,好羡慕啊!啊!啊!啊!炭——志——郎!!!!!我也想要香香软软的女孩子啊!!!!”

      (不是的,我想要你多陪我一下,就一下下!!)

      “可是,善逸也很讨人喜欢的啊”戴着花札耳饰的少年用温柔的目光看着他,从声带里发出的尽是我妻善逸喜欢的声音,“毕竟善逸是一个温柔而强大的人啊!”

      砰——砰——

      我妻善逸看着恍若置身于阳光下的少年,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

     

       我喜欢他!!!

                                  !          

      

      也是从那以后我妻善逸偷偷下了个决定,有关作为男人的他未来幸福与否的事!!!

      “一定要做到!!”

评论

热度(19)